Follow

所以前半生糾結並解決掉性向問題,即我終於可以心安理得地不去想它,一個人過下去了,愛情(戀愛的愛)永恆地從我的世界裡消失掉。哇,真心不錯。
延展一下,愛情這個東西真的存在麼,特別是男人這個物種對女人有愛麼。以我淺薄的理解,小說漫畫現實女人腦子的愛情,真的就像女人祈望的,一廂情願的美化和想象。男人就是簡單一個字“用”。
嗯,以後也不用疑惑這個問題了。情愛就算真的存在,我,先天已經就沒有。白天真的不懂夜的黑,雖然真的很努力地去理解了。

接下來才是重點。
后半生要直面的问题就是要怎麼樣過下去。“種下一顆樹,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,其次是現在”
逝者已矣來者可追不是。
想學很多東西,想去很多地方,想開啟新世界的大門,想成為勇敢自在向陽而生的大人。只要還活著,就有新的時間新的機遇展開。無論境況多麼黑暗,總有能改變能前進的地方。
現在絕望氣餒還太早了,死之前說不行還差不多。嗯,自己還很年輕的,還有很多很多很大很大的希望。不可以忘記喲。

· Edited · · Web · 0 · 0 · 0
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
飞面

“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,于是有了拉面站~ ”
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,核心理念是“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”,使用分布式的架构,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,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。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,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“人和人的社交”。
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,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,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,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,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。
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,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。
这里也欢迎非信徒,毕竟 煮不在乎! RAmen!
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