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
原来已经六年了。这六年的记忆像断档一样,存档的只有末日似的开端,纹理清晰。期末周,室友转发截图到群里,说不知道什么情况、要不要一起买口罩,我说好。跨年夜那天她发烧,我们去了最近的医院的急诊科,门口候诊处已无空位、全是咳嗽的病人,站着的、蹲在地上的;在医院拿了药、跨了年,蹬了共享单车回去继续画大作业和备考。考完了在犹豫要不要晚点回家,但还是早早回了,在去了水果湖一遭之后;去高铁站的地铁上只有我和一个男生戴了口罩,下车的时候我们对望了一眼。离开的时候,一切平静如常,过完寒假大家又将再见。然而到家之后没几天,武汉就封城了,留在武汉的同学走不了,我这样从武汉回来的要接受检查和隔离。以为会中招的,毕竟和发热患者近身还去了医院,甚至去过阴谋论者提到的军运会,但没有,时候未到。时候到了才知道,灾难是会突然发生的,人是会突然死掉的,随机的天注定,波动的你承担。
愚公能不能帮忙把旁边这几栋高楼移走,把烟花挡着了,我就听个响?
哎咸辣口,又爱又恨。吃得要氯化钠中毒了,吃完跟马桶水箱一样灌水,明天早上脸还会跟被人钓到的河豚一样肿。我要清淡饮食了!
刻板印象:gay(偏0)为什么有这么歹毒强悍的语言表达能力?人均小S水平,人均强于蔡康永
eg 把闺蜜头像说成闺头我笑得想跳楼
你练什么字体?楷体吗,太有缘了,我练谐体!
偏爱也是一种微斜
想学编织 因为认针的人很有魅力
哪个颜色感到无聊?
勃艮第红,简称bored
用晴天娃娃来祈求晴天,是不是一种调晴
调琴到G调,就在 调情 了
当我邀你千里迢迢奔赴刘擎此时此刻身处的地方也就是南极,其实是在跟你 迢擎
挑个七月的阳光明媚的日子搬家吧,夏搬
挎了一包年糕回家,挎年
这一年你辛苦了,辛年快没了,新年快乐!
整理完2025年的备忘录(发现除了爱与死,就是钱与吃),新建了一个叫2026的,这就是我们一居室住户在迎接新年时该有的一室感
大家好,推荐一首跟别人/自己吵完架后适合听的歌:Labrinth - WTF are we talking for(是谁把我们LSD的L译成 迷走小子 的,笑得想吵架
回收站=垃圾堆
好怀念那种一门心思想做成一件事的状态,找不回来了。我以为无所谓只是杨坤的歌
比obsession少一个session,多一个esity
少年心气散了,多了中年烟气(非自愿,二手烟)
不准备生 不想干活 不擅长生活
时间就像沙糖桔一样,看起来还有很多,其实一晃眼就干没了
现在的麻辣香锅跟切糕一样,没点财力谁敢轻举妄动
可以没出息但不能没出梗 这就是我们烂梗教的教义(梗咽)
看不进经典文本 掺不与流行文化 洗衣机里衣服没洗好 我也没喜好
蛇说,人类对我过度解毒了
被punch得连line都用不了 只好尝试写punchline结果也写不出来
看到dijkstra总想到djokawari
人类学哥们问转码是转去马克思学院吗,那转PM是去做Prime Minister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