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newer

有没有什么病症是描述总打错字的。。。词不达意症,手脑不同步症,伤心打字综合症 :blobcatcookie:

@verdant 感觉男生小便频率更低(?),然后男厕小便池和坑位分开,可以节省空间提高效率,女厕往往供不应求。但是谁块头大谁上是什么丛林法则哈哈哈

女厕大排长龙的时候真的想冲进男厕所。原则上我不为任何东西排队,除非是上厕所

。 

@lattehasfun 是的,而且不止类人产物,一些生成的宠物、美食图片已经比较逼真了,过于逼真反而令人反感 :blobcatmeltcry: 我觉得我需要他们是真实的

。 

rt 感觉自己对待AI生成内容(图/文/视频等文化产物)非常固执保守,技术尚未成熟、内容生硬会感到审美偏差,过于成熟、真假难辨又会感到某种恐慌?不能接受的到底是什么,所谓“灵魂”势必藏在练习和雕琢过的技艺里吗。
今年春晚跟AI生成的一样,更让我觉察到自己下意识的反感。

隨著馬年到來,我們這些活人應該要承認,自己已經活在一個充斥著NPC角色跟AI生成內容的網路環境了

不只每個帳號背後不一定是個活生生的人,每個挑動你情緒的文字、可愛的動物照片、有趣的迷因短片可能都不是真實的

我不是很想說這個網路已經越來越不值得泡在上面了,但現實情況確實帶給我這種感受

網路發展至今,沒有一刻比現在更值得我們退回沒有社群平台的年代,放下手機出去走走 :catjam:

时隔七八年又要看春晚了 但我之前看过被下架的papi春晚预测 不会全被押中了吧 :ablobcatpopcorn:

二月第三周
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乌马马马
除夕可以发新年快乐吗
疑是银河落九天假期
马得发客营业中
竹杖拖鞋轻胜马
给我一根套马杆
马什么梅

突然思考🤔除夕是不是也可以叫做killing eve

我打的是车还是烟灰缸还是司机
但是大叔在放GA的heat waves笑死,不愧是曾经的霸榜王。想做出租车司机的理由:1. 容易被拍成电影(到底有几部《出租车司机》)2. 因为不知道自己要去哪,乘客帮我决定 3. 强迫别人听我的歌单和吸我的二手烟(

Show older
飞面

“煮喝醉之后把触手伸向fedi宇宙,于是有了拉面站~ ”
Mastodon是一个新兴的社交网络,核心理念是“Giving social networking back to you”,使用分布式的架构,整个网络由若干自发节点构成的联邦宇宙fediverse,从而从根本上杜绝censorship的可能性。另一方面刻意避开了推荐算法,让sns回归原本原子化的“人和人的社交”。
拉面站是fedi中的节点之一,主题是飞天拉面神教FSM,是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反宗教宗教,具体可以参见飞天拉面神教介绍,本质是个欢乐沙雕生活分享兴趣交流为主题的站点。
这里欢迎飞天拉面神教FSM信徒,希望你们遵守站点规则里的阿西八戒。
这里也欢迎非信徒,毕竟 煮不在乎! RAmen!
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: